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建立健全全市疫情防控数据库

时间:2022-11-23 09:26: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22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应用部署会,全面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建立健全全市疫情防控数据库,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副市长马明超、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立标准化的数据采集机制、多元化的数据共享机制、专业化的数据应急体系、个性化的数据运行规范,可以为科学、精准防控管控提供数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不等不靠,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应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高质量完成、高效率运转。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在动态优化中找到最佳平衡点,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科技赋能,筑牢疫情防控的数字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数据库标准全市统一,数据汇聚实时准确。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数据库建设高质量完成、高效运转和取得实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