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采取有力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时间:2022-11-09 10:01:4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到鹿邑、郸城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鹿邑、郸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王少青一行先后深入到鹿邑县任集乡、郸城县李楼乡等地,认真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少青对鹿邑、郸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少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松劲、厌战懈怠思想。要坚持高效统筹,提升疫情防控质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王少青要求,要坚持科学防控,完善应急预案,优化防控流程,压实各方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筑牢坚固防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管控,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强化重点防控,对医院、学校、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健全完善更加科学精准、务实高效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