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绷紧疫情防控弦 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时间:2022-10-26 10:57:4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0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管委会主任张晓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文昌、搬口、许湾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14个专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示范区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信访维稳等工作均交出优异答卷,区党工委、区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全区上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示范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三大“百日行动”,确保实现全年红、全面红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杜绝麻痹思想、经验主义,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来(返)示范区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管理、“哨点”预警作用发挥、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区域管控,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随时做好支援街道办事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