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实现“周到办”全覆盖 助力科学防控“无死角”

时间:2022-06-01 10:20:1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5月31日,全市“周到办”场所码管理使用推进会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对“周到办”场所码推广申领和使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元明指出,推进“周到办”场所码全面推广和使用,是精准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近期推广,已取得良好成效,但在实践中仍存在县(市、区)推行发展不平衡、张贴标准不高、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快“周到办”场所码使用全覆盖的工作进度。

张元明强调,疫情防控“周到办”场所码可实现四码合一、一屏统揽,能够全面精准溯源,第一时间发现风险人员,实现疫情防控的“早、准、快”。要强力推动场所码的推广和运用;在推广应用中压实“四方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市场主体的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场所码应设尽设、应扫尽扫、不漏一人。督导组要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周到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更加科学、精准、高效的作用,筑牢全市疫情防控的数字防线。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