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2-05-27 09:57:5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项防疫措施都落实到位了吗?5月26日上午,副市长马明超带领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来到港区码头、农贸市场、核酸检测点等场所,暗访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周口中心港、黄淮农贸大市场、周口经济开发区核酸检测点等地,认真检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排查登记表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周口中心港,马明超指出,当前港口“外防输入”工作压力大,港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他叮嘱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要安排专业人员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细化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在黄淮农贸大市场,马明超指出,该地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决不可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要求市场管理者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日常消毒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巡查监督、宣传引导,做好进入车辆登记工作,特别是外来车辆的管理,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周口经济开发区核酸检测点,马明超希望属地及相关单位继续加强现场秩序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统筹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