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扎紧“外防输入”口袋 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时间:2022-05-07 10:21: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5月5日晚,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先后来到盐洛高速太康站卡点、商南高速四通站张集服务点、大广高速大新站板桥服务点,督导检查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返太车辆排查、后勤保障、重点车辆保畅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晚,皇甫立新事先不打招呼,直奔盐洛高速太康站卡点,实地察看该卡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返太车辆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皇甫立新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摒弃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同时,要在加大对重点车辆和重点人员排查力度的基础上,保障有就医等特殊需求和重点保供运输的车辆正常通行。

在商南高速四通站张集服务点,皇甫立新与正在这里值守的交警、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做到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线,用大家的辛苦付出,换来全县人民的安宁和生命健康安全。皇甫立新叮嘱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在大广高速大新站板桥服务点,皇甫立新看望慰问在一线值守的交警、交通、卫健等相关部门及乡镇工作人员,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树立防范意识,加大对周边区域的排查力度,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发动群众参与到重点人员的排查中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皇甫立新强调,面对当前“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好“前哨”关口作用,坚决守好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扎紧“外防输入”口袋,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