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疫情防控要坚决防止“一刀切”

时间:2022-01-12 10:44: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社会管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要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要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张元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准施策,科学依法防控,不得擅自升级管控举措。要科学设置卡点、检查点,不得随意封路、堵路,不得随意增加检查项目、设置限制条件,努力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循环畅通的关系,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贯彻落实好“三严禁两不得”要求,多采用便捷化、人性化、服务化、科学化、信息化的手段开展工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张元明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客运站和交通工具防控,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要加强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保障,要分类施策,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闭环管理,保障医疗防护物资、民生物资、能源物资等重点物资运输通畅。要切实落实好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依法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