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紧盯防控薄弱点 合力打好“五种仗”

时间:2022-01-12 10:43:2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10日、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在郸城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先后深入疫情防控卡点、应急指挥中心、城市社区(小区)、超市、车站、县乡村三级医疗机构、企业、村室等实地调研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出席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调度会议,要求认清严峻形势,紧盯薄弱点,凝聚工作合力,打好“五种仗”,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王少青充分肯定郸城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高度重视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潮,保持“万密总有一疏”的危机感,千万不要懈怠。打好持久仗:即日起至3月中旬,防范措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防范力量不能减弱。科学统筹防控力量,避免把持久仗打成疲劳仗。打好规范仗:应急指挥中心作为“指挥中枢”,要熟悉工作流程、工作措施、政策依据,把笼子扎紧、动作做规范,科学正确地指挥引导群防群治、规范参与,提升“六种能力”。打好精准仗:此轮疫情防控范围广、战线长,各专班、各行业都要管好“责任田”、守好“责任区”,精准分析、把握重点、有的放矢。打好协同仗:各级各部门要协同作战,上通下达、左右协作,形成紧密协作、高效联动工作格局。打好全胜仗: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线红,助力周口高质量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