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找弱项 补短板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2-01-11 10:23: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沈丘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锡昌及市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成员先后到宁洛高速沈丘出站口、华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白集镇刘楼行政村核酸采样点、居家隔离户、沈丘县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高速出口、高铁站等交通站点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交通站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赵锡昌指出,春节临近,外防输入的压力很大,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不足,找弱项、补短板,统筹做好隔离酒店、定点医院、医务人员、防控人员、物资设备等布局调配,加强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特殊客源地来返人员防疫管理。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精准、把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外防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赵锡昌要求,督导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查找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足,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出来,把存在的问题找准确,及时梳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