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利运转

时间:2022-01-10 11:01:5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8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一办七组”工作协调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效率,更好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副市长马明超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关于调整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和工作专班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医疗救治组、综合协调组、专家组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明超要求,一要启动战时状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其所属的“一办七组”工作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离开周口要向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请假,确保遇到紧急情况随时能拉得出、打得赢;工作时间必须统筹兼顾,如遇到紧急情况,必须服从市里统一指挥,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主;工作人员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在指挥部集中办公,确保工作实效。二要明确工作规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其所属的“一办七组”要确定好自己的工作流程,并做到流程规范,不得擅作主张。三要加强工作保障。指挥部及各专班在办公用车、电话、电脑等方面,要有足够的保障,同时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3月15日前做到闭环管理,没必要情况不外出。四要强化工作协调。工作人员对外要遵守首问负责制,对内要无条件服从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利运转、万无一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