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我市全力做好高考和中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时间:2020-07-03 10:10:5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切实做好高考和中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7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及中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保障和卫生监督工作培训。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高考和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卫保障工作,我市成立了高考和中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疫情需要,又设立了巡视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和执法监督组。工作中,严把健康监测关、环境卫生关、考场防控关以及优化医疗服务关、强化卫生监督关等,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疏漏。

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高考和中考期间,我市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有效预防和处置疫情及其他传染病,扎实做好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