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孔昌生在我省第七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指出 为中原更加出彩担当作为

时间:2018-04-10 09:57:0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4月9日,我省第七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孔昌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担当作为”作出系列重要论述,赋予担当作为新的时代内涵。担当作为蕴含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境界,彰显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体现着开启新征程的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是推进“四个伟大”的使命所系,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

孔昌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负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使命,需要领导干部锻造“想干事”的政治忠诚,发扬“敢干事”的斗争精神,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坚持“干成事”的价值追求,守牢“不出事”的从政底线。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思想教育的引领作用、选人用人的导向作用、管理监督的约束作用、政治生态的保障作用,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