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好新一轮巡视工作

时间:2018-02-23 09:24:1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2月22日,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十届省委以来巡视工作,明确今年工作主要任务,对第三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代表省委对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进行动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宣读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等出席会议。

在肯定十届省委巡视工作开局良好后,任正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始终保持巡视工作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坚决落实巡视全覆盖目标要求,着力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扎实做好2018年巡视工作。

任正晓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战略部署和省委的决策要求,紧紧聚焦七个重点问题,紧跟形势变化灵活用好授权方法,不断提升精准发现报告问题和问题线索的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任务。巡视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努力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新时代巡视铁军。

孔昌生在讲话中要求,各巡视组要认真做好准备,着力提升巡视质量,严格遵守纪律,开展好本轮巡视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