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我市举办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12-05 09:51:5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11月27日至12月4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农村基层党建、发展党员、远程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和宗教政策等方面内容,通过聘请党校教师、部门领导、业务骨干等开展专题辅导,观看《榜样3》《中原港城新周口》等影像资料,组织学员与全国劳模、省人大代表、淮阳县四通镇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当好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这一主题开展分组讨论等方式,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培训结束前,市委组织部组织学员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并将每位学员的考试成绩以书面形式反馈给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和乡(镇)党委,记入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档案。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贴近实际、贴近工作,他们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履行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职责,为建设美丽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培训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866人。据悉,2018年,市委组织部通过上半年集中培训和本次集中培训,对村“两委”换届后全市1289名新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部培训一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