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西华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8-03 10:38: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7月18日,西华县2018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再次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军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军华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全面准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之中。

胡军华要求,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培训管理,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发展的有效招法和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把自己学到的新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单位本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从“六个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党章学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进行辅导讲授。全县科级干部、部分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选调生700余人参加培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