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文昌办事处、建业森林半岛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8-07-09 10:42:3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东新区文昌办事处、建业森林半岛社区在建业森林半岛活动室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该社区的十几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党员和群众代表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体会,以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受到党员、群众代表的高度评价。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联合文昌办事处为我们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尽职尽责开展工作。”建业森林半岛社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冯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