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十九大 文明社区行”活动

时间:2018-07-06 11:10:0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9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10多位书画家走进对接社区七一路文明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91b.jpg

活动现场,中国书画研究会研究员刘广岩、蔡国宇、卢宝珍、张骏等和省书协会员张锦萌、张鹏程、陈秀芝、王新民等同志,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一幅幅十九大报告内容的书法作品风格多样、灵动流逸,反映近年来周口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市上下振奋精神,砥砺前行,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91c.jpg

社区居民钱立义说:“今天老干部局举行书画艺术下基层活动,这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很好,居民很欢迎。” 

老干部张锦萌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作为诗书画方面的老同志有幸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的荣幸,老同志们都愿意把自己的作品献给社区,祝社区文明建设繁荣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