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岳文华为我市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8-05-22 09:38:3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5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在周口市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以《担当新使命、看齐新标准、锤炼新本领,努力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题,围绕“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岳文华指出,组织部是党委的工作部门,担负着为党的事业培养选拔干部的重任。新时代干部要担当新使命,具体来说就是要在进行伟大斗争中当好先锋,要在建设伟大工程中作出表率,要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创造佳绩。“尚贤者,政之本也”, 新时代干部要看齐新标准。要做到对标信念过硬,对标政治过硬,对标责任过硬,对标能力过硬,对标作风过硬。

岳文华强调,新时代干部要锻造新本领。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强化学习自觉,讲究为学之道,做到知行合一;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实践中积累政治经验;着力增强改革创新能力,解放思想,敢学敢试,务实求真;着力提升科学发展能力,保持科学发展定力,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着力提升狠抓落实能力,干字当头,精准发力,久久为功;着力提升廉洁自律能力,去攀比心,去侥幸心,去求偿心,从内心深处廉政为民。

县(市、区)级领导干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处级干部,市直单位未参加第一期轮训班的处级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培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