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宣讲十九大精神 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时间:2018-04-25 15:18:22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80.jpg

4月23号,中国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纪颖到川汇区七一办事处,为社区干部群众送上一场精彩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纪颖结合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就群众关注的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社会保障、民生改善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阐释和深入解读。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把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听了今天的讲座,近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根基层,把党的理论和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好,让最基层的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七一路办事处七一社区支部书记邵素霞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