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商水县委组织部进社区宣传十九大

时间:2018-04-20 09:47:4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13日,县委组织部在新城办事处陈庄社区居委会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组织部党员干部、新城办事处及陈庄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等近百人参加学习。

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县委组织部每周五定期召开机关业务学习例会。为切实推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走向基层,走进每一个党员心中,他们将当周的例会和十九大宣讲活动一并在陈庄社区举行。

宣讲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继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学习微党课《习近平的公仆之路》。之后,赵继洲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介绍、十九大涉及“三农”、民生热点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切合实际,十分精彩。

“赵部长的报告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对我们基层党员准确、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指导意义。”党员陈征国在聆听宣讲会后告诉记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