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喜迎十九大 > 正文

市民红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开幕

时间:2017-10-18 16:02:21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

10月18号上午,十九大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周口市民通过唱响红歌,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歌颂火热新生活。

36a.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

今天早晨六点,我市四十多名市民自发聚集在滨河路,用嘹亮的红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市民们通过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大家再次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歌唱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36b.jpg

“党的十九大今天召开,我们十分高兴,大家一起唱红歌,来庆祝我们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我们人民对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感谢党给我们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市民赵其盈高兴的说。

36c.jpg

在这些市民中,他们年龄最大的已经有80多岁,最年轻的也已50多岁,但唱起红歌来仍然精神抖擞,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歌声展示出群众欢欣鼓舞的心情,更表达了群众对今后跨越发展的期盼和希望。“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改革开放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老年人生活幸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特别是现在国富民强,政策越来越好,因此大家都很关注十九大的召开。我们也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美满。”市民王心安自豪的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