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喜迎十九大 > 正文

我省举办“喜迎十九大·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时间:2017-10-12 10:38:5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10月10日下午,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在河南艺术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王炯参观主题展并讲话。

王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不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此次展览以家风为核心,展示了中国经典家训家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以及当代我省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提供了良好平台和生动教材。希望全省广大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风,传递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

王炯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坚定地做良好家风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守护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教育引导亲属子女重品行、走正道、讲规矩。各级党组织要把家庭文明建设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促政风、带民风,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此次展览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部分。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个人可凭身份证参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