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上级信息 > 正文

明责、担责、守责、尽责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时间:2020-04-26 08:42:2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韩永杰
       4月24日,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县(市、区)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嵩县、汝阳县、鲁山县等20个县(市、区)党委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压鼓劲,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武国定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会议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把准方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力亲为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县委书记作为脱贫攻坚的“一线总指挥”,要正视困难挑战,认清责任之重,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踢好最关键的“临门一脚”。要抓住关键要害,着力落实全面推动复工达产、完成剩余脱贫任务、整改问题、促进稳定增收、建立防返贫防致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等重点工作,稳政策,防风险,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要以“功成在我”的担当、“戒虚求实”的作风,激活“组织体系”力量,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