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上级信息 > 正文

强化组织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4-16 08:40:4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4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周口市淮阳区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保持总攻态势,鼓足冲锋士气,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孔昌生先后深入城关镇从庄村和四通镇时庄村,仔细询问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和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的有关情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察看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情况。孔昌生指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磨刀石”和“试金石”,推动党员干部和人才向攻坚一线集结,在攻坚过程中增长才干、做出贡献。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锻造坚强战斗堡垒的战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能力。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教育党员、凝聚群众的契机,在大干、实干中增信心、聚民心。

       在淮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孔昌生鼓励淮阳区积极探索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切实发挥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孔昌生还走访了瑞能服帽有限公司,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