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莅周调研走访

时间:2020-07-20 09:00:4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7月17日,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高建国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莅临我市开展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李云、王少青参加会议。

       高建国在会上传达了本次调研走访的任务和相关要求。根据省委要求,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进行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走访。高建国指出,周口要充分认识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完善机制,以更具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四个不摘”,千方百计破解难题,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督查巡查组听取了王少青所作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同市直行业部门负责人围绕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特殊贫困群体兜底保障等内容进行探讨。

       李云表示,周口将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硬的作风,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查阅了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水利局、市教体局等单位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方面的资料。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