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7-16 08:53:3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7月15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咬紧年初目标不放松。持续坚持既定的工作思路,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背水一战、破釜沉舟,步调一致向前看,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举措,坚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高强度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普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脱贫攻坚审计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反馈的问题要整改到位。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抓好过程管理和目标管理,坚持工作进度与工作质量并重,主动探索创新,注重打造工作亮点。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指导,铁心铁腕铁纪推进。持续加强对脱贫攻坚的组织领导,及时研判工作进展,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质量。加快市县两级信息化平台建设,抓紧推进、落实落地,尽快完成组建任务。切实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市县两级要聚焦脱贫攻坚领域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抓典型、严处理,对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的,要坚决查处、决不姑息;要持续聚焦“三保障”“三精准”“四不摘”,加大跟踪监测和暗访力度,坚决打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通报了今年6月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并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普查、消费扶贫和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