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百社帮百村”活动

时间:2020-07-15 09:41: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民政局近日出台《周口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开展“百社帮百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市社会组织中组织开展“百社帮百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

《方案》指出,全市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搞好结对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载体和展现积极作为的平台,更精准地在重点领域实施帮扶。要突出党建引领,突出产业扶贫,突出教育扶贫,突出健康扶贫,突出项目扶贫,突出就业扶贫,突出社工志愿扶贫,突出消费扶贫。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汇聚力量,把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从面上向深入转变,从粗放向精准转变,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村精准发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据介绍,本次参与帮扶的社会组织有121个,对口帮扶全市各县(市、区)的121个贫困村。这些社会组织将依靠自身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看得见、感受到、有成效的工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