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时间:2020-06-17 08:46: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1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到郸城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等参加调研。

       郭成全一行先后到巴集乡段寨行政村文化活动展示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好多肉农业科技园、天豫薯业种苗繁育基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扶贫车间、爱心超市、标准化卫生室等地,实地查看抓党建促脱贫、产业发展、乡贤文化、乡村文明建设、村务公开、电商扶贫、企业带贫等情况,听取郸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县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郭成全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深入开展精神扶贫,提升贫困群众“造血能力”,强化智志双扶,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用身边的榜样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做到投入不减、项目不少、政策不变、帮扶不撤,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