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全面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16 08:43: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15日下午,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健康扶贫工作经验成效,研判收官阶段健康扶贫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副市长秦胜军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收官之年健康扶贫工作,持续做到基本医疗有保障,随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把健康扶贫问题整改与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细,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在医保扶贫方面,要守牢贫困人口医保全面覆盖的底线,把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范围;稳定巩固三重制度综合保障成效,及时排查整改问题;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地区的堡垒,确保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坚定健康扶贫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平稳转型,坚决完成扶贫目标各项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