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11 11:52: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近日,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志愿者到定点帮扶责任村吉唐村开展“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志愿者向贫困户介绍了土地培育技术、秋作物科学施肥等相关知识,对贫困户进行现场指导、现场答疑、现场“开药方”,并免费赠送《科学施肥科普知识》册子和3.4吨蚯蚓粪有机肥产品。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是新形势下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加快精准脱贫攻坚步伐,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个有效载体。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带领更多的科技专家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围绕疫情防控、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方面,为农民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等一系列“科技下乡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农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促进农民增收,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发挥积极作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