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04 08:58:5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3日上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到郸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点验基干民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参加调研。

       汤维政一行先后到巴集乡田庄村、东风乡大赵村以及扶贫企业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到县人武部指导民兵整组工作。

       汤维政指出,人武部要发挥军地桥梁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聚焦扶贫产业,增强带贫能力,激发内生动力,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汤维政要求,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把田庄、大赵两个行政村打造成军地对口帮扶的示范和标杆。要充分发挥青年民兵之家作用,规范运作管理,以爱民文化广场为载体,组织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村民由“帮我富”向“我要富”转变。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实际,长远谋划,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早日实现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汤维政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和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民兵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发挥民兵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