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6-03 09:05:4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主持会议。

       会上,7个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就近段时间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现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0年4月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度通报。

       李云对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组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高标准打造了示范村,推进了问题集中整改,提升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就下一阶段工作,李云强调,全市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各督查巡查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懈怠、不放松,坚定不移,咬紧牙关,克难攻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向着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迈进。

       李云强调,要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全面审视,迅速整改、全面整改、销号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实现问题清零。注意方式方法,认真梳理各地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注意与脱贫攻坚普查结合起来,拉出问题清单,及时交办、跟踪问效,切实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督导督查科学、有序、高效、精准、务实。以作风转变为抓手,砥砺过硬作风,严肃追责问责,驰而不息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逐村逐户逐项把每项工作都做精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干部队伍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精准推进和高质量完成。各督查巡查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纪律严明、作风扎实、业务精通,动真碰硬督、精准细致导,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