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解决群众面临问题 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时间:2019-10-10 09:09:5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0月9日,副市长王平到市残联帮扶村西华县西夏镇前集行政村走访调研。

在前集行政村,王平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的情况汇报以及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

王平对市残联驻村工作队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及取得的帮扶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突出问题、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要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询问、走访群众等形式,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实际效果,听取基层和群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验和评价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了解基层党员的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受到各级党组织的热烈欢迎。他还叮嘱随行的市残联理事长李德峰,要帮助村里打造好“造血机能”,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通过各方努力,帮助困难群众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路上走得更稳、更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