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责任落实

时间:2019-09-19 11:20:04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微信截图_20190919112200.jpg

9月18号下午,我市召开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扶贫资金项目专项调研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我市7个督查巡察组关于扶贫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和扶贫资金项目专项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狠抓项目实施进度,加快资金拨付,各级部门要创新思路,完善机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治本之策,完善各项政策制度,切实推进项目顺利进展和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自查自纠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各县(市、区)扶贫办要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开展数据比对,对数据上显示政策没有落实到位的问题开展逐一排查,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在有限时间内把重点问题、关键问题解决掉。要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要加大问责问效力度,推动责任落实。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责任意识,把从严要求贯穿到脱贫攻坚始终。要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执行力,要严格追责问责,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