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集中所有优势兵力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8-14 09:22:5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强调,要集中所有优势兵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党工委委员王轶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下一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闫立超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区、乡办、村的所有干部要全力以赴,集中所有优势兵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成立组织。成立脱贫攻坚相应机构和组织,细化分工,区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要全部上阵。三要全面完成。不管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哪个方面,任务内需要完成的工作,必须完成好,所有工作台账都要一应俱全,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作。四要重点打造。所有的村都要全面准备,打造好党建阵地,把所有工作向纵深推进,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五要立行立改。对在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所有能改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六要善始善终。全体人员要树立决心和信心,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做完、做精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张建党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区农业农村局和各乡办第一书记、党建联系人要将扶贫资料整理完善,做到分门别类,条理清晰。二是行业部门对于行业相关政策要熟记于心,充分了解和认识政策,确保行业政策落实到位。三是所有机关人员必须入户走访,由乡办负责牵头,挨户排查,寻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于贫困户、脱贫户和边缘户要做到一户不漏。同时,各乡办要抓紧时间对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进行整改维护。四是希望通过全区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做到脱贫户没有返贫,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