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再接再厉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12 08:53:4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8月8日上午,副市长王少青到商水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扶贫信访工作。

在黄寨镇童岗村村室,王少青仔细察看贫困户档案,就个别因残致贫村民的职业技能培训、生产生活等情况向该村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在赵东文、刘福启、胡天荣等村民家,王少青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脱贫途径及目前生活状况。

王潭行政村在村党支部书记王磊的带领下,开展农作物结构调整,种植大棚葡萄、西瓜等;多方筹资,开展坑塘整治、人居环境治理,使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看到该村通了水、电、气、有线电视和宽带,村头还通了公交车,王少青非常高兴,鼓励王磊再接再厉,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王少青来到商水县扶贫办信访接待室,认真察看信访接待记录和档案,并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对商水县以落实“四个不摘”为主线,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载体,以防为主,压实责任,扎实开展扶贫信访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少青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扶贫信访工作,确保扶贫信访工作有人抓、事项有人管;信访工作人员要深入一线,细致调查,摸清实情;要多方查证,充分掌握信访件中的相关证据;要及时向信访人做好处理结果的反馈,加强沟通,讲清政策,信访人如果对处理结果不满意,要经常联系,经常回访。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