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我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周口知名画家走基层写生创作作品展

时间:2018-12-28 10:18: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12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周口知名画家走基层写生创作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周口知名画家走基层写生创作作品展是今年我市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的重大项目,市文联组织我市知名画家开展了系列写生研讨活动,以美术作品的形式来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周口美术事业的成就。此次展览即是8个月来周口的画家走基层写生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开幕式上,王田业在讲话中寄语全市文艺工作者要主动把文艺创作融入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洪流之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艺术形式展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大干快上”的火热实践。要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具有艺术感染力的美术作品,向外界展示出一个充满自信、活力迸发、前景喜人的新周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