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以改革创新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26 10:01:0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12月25日,省纪委监察委机关召开纪念改革开放暨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学习报告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出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正晓指出,改革开放40年也是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创新发展的40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个始终坚持”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论述,将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融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方面,把牢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遵循。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科学方法的重要论述,聚焦改革目标,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范和正确行使国家监察权的重要论述,在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本领、严格自我约束、强化自我监督上带好头,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