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民建周口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2-24 09:53: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12月22日,民建周口市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民建周口市委骨干会员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会员们畅谈感受,共话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出席会议。

程新华指出,改革开放是强国富民的必由之路,已经被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所证明。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是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民建周口市委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要勇立潮头,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程新华强调,在进一步深化改革中,民建周口市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要求,为改革凝聚共识,为改革建言献策,竭力引导广大会员投身改革实践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