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做好接力跑共圆中国梦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时间:2018-12-21 08:57:0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如浩荡春风吹拂中原大地,激发起全省上下强烈的豪迈激情和爱党爱国热情。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瞄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好接力跑、共圆中国梦,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信阳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大别山革命老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信阳广大干部群众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商城县伏山乡党委书记李献林表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都需要我们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在农村的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连日来,南阳市广大干部群众谈期盼、话未来,反响热烈。西峡县二郎坪镇党委书记刘红梅说,作为基层乡镇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改革的福利惠及农民:精准扶贫让农村贫困人口成功脱贫,医疗改革让老百姓看得起病、吃得起药,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给农民吃了定心丸……我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务实苦干,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巨变,我们由衷地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自豪,为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欣喜,为家乡发生的变化振奋。”济源市王屋镇党委书记雷红表示,王屋镇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全力谱写“旅游强镇、产业富民、生态宜居、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豫光集团12月18日设立了三个集中收看点,组织130余名党员干部、员工代表及时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豫光集团总经理助理孔祥征表示,豫光集团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贡献力量。

省科协派驻范县陈庄镇杨吴庄村第一书记雷建树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热情地服务贫困群众,努力让他们享受到国家的每一项扶贫政策。目前,杨吴庄村提出了“建党建先进村、建科普示范村、建产业富裕村、建生态文明村”的目标,全村群众正奋力脱贫攻坚奔小康。

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表示,目前卢氏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县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今年实现60个村整体脱贫退出、近3万人稳定脱贫的基础上,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18日上午,在卢氏县文峪乡文博佳苑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常社民和家人一起守候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直播。他激动地说:“我们家这几年变化大得很,相信将来的日子肯定会更好!”

驻马店市广大干部群众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新时代改革开放掀开新的一页信心满怀。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