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凝心聚力为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力量

时间:2018-12-21 08:56:3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省直厅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改革开放事业贡献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慧说,作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办事机构,省委改革办将在新起点上谋划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河南改革实践。要对标中央精神抓改革,坚决推动中央改革举措在河南落地落实。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三区一群”等重大战略平台、营商环境、科技创新、农业农村、民生重点领域等改革,通过改革释放内需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培育增长动力。要完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机制,构建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环环相扣、完整闭合的责任链条,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现代化建设不断发展。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扛起“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重任,立足中原大地办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推动教育公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

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重心,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决落实“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忠诚履职,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省司法厅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司法行政改革的使命感,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体现公平正义价值的公共法律服务,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提出的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指示,把创新驱动发展这张牌打好、打精彩,把高质量构建自主创新体系作为重要抓手和基础支撑,提升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