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诚信之歌》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时间:2018-12-19 09:49:55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由省文明办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数字公司制作,展现河南人诚信精神、家国情怀的一首《诚信之歌》于12月18日在线上首发,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向伟大新时代致敬。

“咱要有向心力,咱要有新准星。做一个诚信人才是中,中,中!”诚信是社会道德的基石,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人与人交往在于言而有信,国与国相处讲究诚信为本。”河南高度重视诚信建设,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5家单位自2016年年底启动“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多项诚信建设专题活动,其中,今年9月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的“‘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诚信故事会”上,多位“诚信之星”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好记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诚信小故事。

这首《诚信之歌》今年年初开始筹备,由省音协主席周虹,诗人、作家吴元成创作词曲,信阳歌手陈京园深情演唱,为听众献上了一首精品力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