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展

时间:2018-12-12 10:19: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县,12月6日,由县委改革办、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总工会、县文联承办的沈丘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县老干部局二楼开幕。皇甫立新、贾庆伟、赵振、杨所超、郭宇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收到300多件作品,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展出160件。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突出。书画爱好者们以真挚浓郁的人文情怀、清新高雅的艺术风貌、推陈出新的笔墨追求,创作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书画艺术精品。其中,国画苍苍茫茫寄豪情于天地之外,书法行云流水赋幽思于铿锵之中,人物栩栩如生,山水林泉高致,充分展示了沈丘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文化成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