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省人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8-11-29 10:15:4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

用笔墨丹青、绚丽光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的“出彩河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开幕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152幅,书画摄影展组委会认真筛选出书法作品110幅、美术作品60幅、摄影作品100幅进行展览。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享受到书画美的同时,也被书画作品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所感动。

王保存表示,本次书画摄影展既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念改革开放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机关“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机关全体干部以此为契机,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伟大历史征程中,用更加厚重、更显芬芳的笔墨图影去描绘和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画卷。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