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开展

时间:2018-11-27 10:05:3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6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楹联学会共同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法大展”在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力求通过书法作品,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同时展示当代书法家紧跟时代步伐、饱含家国情怀、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

本次展览共展出109件作品,作者包括老、中、青三代书法家。入选作品内容丰富、语言质朴、格调雅正,行、草、隶、篆诸体皆备,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洋溢着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指出,作为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载体,古老的书法艺术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