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扶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热潮

时间:2021-01-04 09:37: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近期以来,扶沟县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0年11月下旬,中共扶沟县委印发《中共扶沟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
       2020年11月底,扶沟县组建了由长期从事理论政策研究及理论宣讲的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0个单位人员的县委理论宣讲团,于12月上旬开始,深入到全县所有乡镇(街道),部分县直单位、重点企业、学校等60多家单位轮番进行宣讲。截至目前,宣讲任务全部完成。
       2020年12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秦倩到扶沟县银龙供水有限公司作了题为《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的专题报告会;12月24日,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富民社区监委委员宋喜利分别在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扶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了专题宣讲;12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刘宏伟为该县广大领导干部作专场宣讲报告。
       一场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目前,全县上下已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必须要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受众群体,突出宣讲重点,加强互动交流,贴近群众生活,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将道理讲明白、说透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