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市直信息 > 正文

省总工会来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20 09:42: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19日,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黄久生一行来我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市困难职工、省困难劳模和困难企业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黄久生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市汽车运输集团总公司困难职工许迎久和省困难劳模李华宣家中,分别送上2000 元、8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在李华宣家中,黄久生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和身体情况,鼓励她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并祝她身体健康、节日愉快。随后,黄久生一行来到周口客运中心站,与部分职工进行座谈,并为公司送上5万元慰问金,用于救助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中,黄久生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把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