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市直信息 > 正文

周口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21 09:15:2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专题授课、经验交流、参观学习。”12月19日,周口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全市330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培训内容涵盖基层党建、宗教事务、集体经济、《民法典》知识等政策解读,同时组织我市涌现的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典型代表进行经验交流,观看基层干部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等。
       农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施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的具体行动。
       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据悉,(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共分三期进行,培训人员1000人。培训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