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市直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时间:2020-12-17 10:13:3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2月16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到省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题,为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穆为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确立了“十四五”做好“三农”工作的主题主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握新阶段新格局新征程,充分认识我省的基础优势、机遇条件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实施产业振兴行动,在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的同时,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目标。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以新的理念、新的思维做美村庄、做精村庄、做富村庄,建设富有黄河底蕴、中原特色的美丽乡村。要深化农村改革,抓住“人、地、钱”等关键环节,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推动形成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政策对接、机制整合和工作统筹,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