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市直信息 > 正文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时间:2020-12-16 09:21: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到川汇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领创创投孵化园、沙颍生态谷项目建设基地等地,在河南领创创投孵化园,赵锡昌一行参观了创投孵化园针对创业企业所配备的会议室、培训室、咖啡厅、书吧等各项创业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创投中心孵化园发展规划、建设情况和孵化理念,赵锡昌对领创创投孵化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对孵化园寄予厚望,勉励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补齐发展短板,增强自身创新动力, 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帮助更多的创业项目实现成长与成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沙颍生态谷项目建设基地,赵锡昌强调,沙颍生态谷项目,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心城区生态环境大改善的具体体现。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突出周口厚重文化,合理设置特色产业,赋予其文化内涵和活力,展示周口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